IMG_0221.jpg

進入鋼筆世界即將邁入4年,自己的字其實已經悄悄地開始變化了!

 

過去因為嚮往受歡迎的同學所寫的字,

硬是把自己的字扭曲成很可愛的方方字體,

但我發現這樣其實並不是我喜歡的樣子,

花了很多時間還是矯正不過來,一直到用鋼筆寫字開始。

 

寫鋼筆字的我,握筆姿勢寫字習慣等等全都砍掉重練了,

用正確方式持筆後,以前的書寫方式就再也快速不起來,

慢慢的,讓指尖感覺到筆尖回饋後,字也開始走向自己喜歡的樣貌了。

 

雖然離正確坐姿還有段距離,也常常越寫姿勢越不正,

但我相信繼續寫下去,一切一定都會變得如我所願的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鋼筆 手寫字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栗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